[DRAMA]吸血鬼と愉快な仲間たち1&2

DRAMA介绍嘛~
此乃木原大神之作~~
木原大神是谁??? 那里人?????(别问这些蠢问题。。。。
请自行百度木原音濑~~~
小说改的DRAMA
讲吸血鬼阿尔和遗体整容师晓得故事。。。呐呐 看过木原的书的人都知道 他书可以写的很虐~~~SO这部也依旧如此。。。 话说我还么看到小说结局- - 前面两人在一起的时候还是蛮好滴~~ 阿尔的过去有点伤心~~~ 有空准备把小说补完 。。。(小说么完结来着?) 听DRAMA完全是为了训练我那蹩脚滴 日文 囧囧
不过话说这DRAMA - - 咱就只听了1 平子压光光滴~~
很好嘛~~ YUSA 也有 此爪很有爱~~

CAST : 平川大輔、緑川光、森川智之、遊佐浩二等

原作:木原音瀨 、 イラスト:下村富美

内容 :心優しく寂しがりやの吸血鬼と、人が苦手な暁が巻き起こす、愛と笑いのロマンチック・ラブストーリー! 日本に来て半年が過ぎ、アルもやっと周囲の人々や生活に慣れてきた。春からは施設に新しいエンバーマー、室井が加わり暁の職場も賑やかだ。が、暁は明るく陽気で率直な室井と反りが合わない様子…。そんなある日、アルにモデル&ドラマ出演の依頼が。人間だった頃からスターに憧れていたアルは大喜び。しかし暁は大激怒。簡単にはお許しが出そうになくて…!? 
这个介绍是DRAMA2的 因为么听 所以放了2的介绍


IMG_0001.jpg
DRAMA1 BK付 320K 下载地址
DRAMA2 BK付 192K 下载地址 这个码率看心情 估计好的话 我会把它补到320的囧
以上

PS.忘了说了DRAMA里面是米有翻译的- -
当然翻译我是收了的需要的话 下载面回复一下内的邮箱即可~~

题目 : 声优是无可回避的爱啊!!
博客分类 : 漫画卡通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谢谢桃子!抱走啦!

No title

小说哟西~(视——)
本爱虐啊~虐身、虐心、虐生活——

其实我路过,平川命。
…还没有把抓马搞到手。真的可以无耻伸手要翻译么……
Yamasejun@hotmail.com
桃~

sakuramomi

Author:sakuramomi
標準滴宅+腐~
資源收集癖: 收集小說 動畫 DRAMA 音樂~
戀聲癖 :最近迷上了33(杉田智和)和娘娘(神谷浩史)~~
字幕控:對字幕組很執著~~
腹黑控/眼镜控
AVG控:喜歡那些只需要點點鼠標就可以搞定滴遊戲~
小說:喜歡架空/玄幻/古代/穿越
待定.....
通用昵稱:桃子。MOMO。桃桃。大摸摸(豆芽專用)。小摸摸(某良專用- -) 其餘的 歡飲添加。。。。orz



小公告(懶人不想開貼。。):
關於本博客內資源,歡迎下載和討論,咱也不喜歡看到盜鏈悲劇
如果遇到上傳的DRAMA無翻譯 只要在下麵回覆一下郵箱地址 咱會給親送過去的
如有啥問題 請到旁邊的留言板。。要交換鏈接一樣吼一聲就好~~
PS 歡迎對咱家的小受會長和小攻老師進行內們愛滴鞭策 ohohoho~~

此乃链接交换LOGO- -
kaname1_01.jpg

※FREE TALK※
※Starry☆Sky※
※資源信息分類※
※留言区※
※MESSAGE※
※月份存档※
※杂※
※时钟/日期※
※占卜※
來來來~~搖呀搖~~

※nico自家※
※咱家滴受※
表要客氣~~~來來來~~狠命的戳吧~~~
※MUSIC※
※Link※
管理者專用
※FREE LINK※

九酱

搜索栏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